惘然-_-

写文是兴趣,你看得开心,我也开心
感谢点赞推荐,关注我——————❣️

【五悠】不要碰我的耳朵,会怀孕的!

【五悠】狐狸之窗,晴雨嫁女 

↑算是这一篇的番外吧



分割线————————————————————



这家伙说是帮她的忙替她假扮嫁人,但却给自己领回来一个媳妇儿是怎么回事?



家入硝子盯着虎杖悠仁那滑嫩嫩的小脸蛋,反复确认:这是个兔子对吧?是的吧?



杀千刀的五条悟,真不是人啊......这么大点的孩子都能给拐来......



五条悟一推家入硝子的脑袋,“想什么呢?给我挪个地儿。”



家入硝子啧了一声,“别碰我脑袋。”



虎杖悠仁揉了揉眼睛确保自己的眼睛真的没有出问题,眼前这位身穿黑白和服的......男士,是自己的妻子?



五条悟挥了挥手,“怎么?看呆了?”



“不着急,我们有很多时间让你,慢,慢,看。”五条悟说着一把将虎杖悠仁横抱起。



突如其来的玄空让虎杖悠仁措手不及,吓得连忙双手环紧了五条悟的脖子。



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五条悟心满意足地将小白兔抱回自己房间。临了还不忘回头对家入硝子说一句:“我尽量小声一点。”



家入硝子: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回到屋内,五条悟动作轻柔地将虎杖悠仁放下。虎杖悠仁眨巴眨巴大眼睛,“我们来这里干嘛啊?”



五条悟勾了勾唇角,“来卧房,自然是睡觉啊。”



“哦哦。”虎杖悠仁点了点头,“诶?!怎么又抱?”



“带你去洗澡啊。”



——



浴池内,五条悟为虎杖悠仁冲洗着身体。水珠从锁骨,腰线,一路向下滑。



五条悟忍不住在虎杖悠仁脊梁处轻轻一碰,哪知虎杖悠仁受不得半点痒,一个激灵,耳朵和尾巴就冒出来了。



小尾巴跟毛球一样,还一耸一耸的,五条悟忍不住坏心,一把握上去,如期得到来自虎杖悠仁的惊呼。



“咿呀!”



“那里......别碰。”耳朵都不自觉耷拉下来,虎杖悠仁楚楚可怜道。



“是吗......”五条悟放慢了语速,指尖划过虎杖悠仁的腰脊,白嫩的皮肤顷刻间笼上一层薄粉,“那,耳朵可以吗?”



“不,不行!”谁知虎杖悠仁的语气比刚刚还要激动几分,惹得五条悟蠢蠢欲动。



揉捏上耳窝,软软的触感没什么新奇,正在五条悟打算作罢时注意到小白兔红了的眼眶。



“怎么了?”五条悟担心是自己吓到了小白兔,温声和气道。



“呜呜......妈妈说......如果兔子被人摸了耳朵,就会怀孕的......”虎杖悠仁有一下没一下地抹着眼泪。



听到这话,五条悟不禁一下子笑出声来。



“你......你还笑呜......”



“我不笑了,”五条悟揉揉虎杖悠仁的头发,“那我对你负责好不好?反正我们本来就要结婚的,嗯?”



五条悟说得话,细想来也在理,虎杖悠仁点点头,闷声道,“嗯......”



“我真的会有小宝宝吗?”虎杖悠仁不放心问道。



“也许会,怎么?我的小白兔不愿意给我生小小兔吗?”五条悟故作失望。



“不......不是不愿意。”虎杖悠仁见状连忙回道。



“很好,”五条悟将虎杖悠仁抱起,“那我们走吧。”



虎杖悠仁一脸懵逼,“干嘛啊?”



五条悟轻轻一笑,在虎杖悠仁脸上啄了一下,“造小小兔啊。”



评论(6)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