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_-

写文是兴趣,你看得开心,我也开心
感谢点赞推荐,关注我——————❣️

【赛迪「永恒之爱」120h丨第 40 h 】5月20日 15:00 小情侣的糖果挑战

《小情侣的糖果挑战》


上一棒: @斯麦路斯麦路 

下一棒: @莨菪kalo 


第一次参加活动非常荣幸,还有就是,希望大家食用愉快鸭——(天知道我鸽了多久)


别看了,这篇文已经失去灵魂了

直接指路微博:今天惘然更新了咩




分割线————————————————————




近日,光之国掀起了一阵情侣直播的狂潮,作为光之国公认的恩爱情侣top之一,赛罗和迪迦自然难以避免地投入广大的队伍之中。虽然准确来说,好像是在赛罗的软磨硬泡之下才最终达成的。 



“迪迦......那个,要不,我们也开个直播吧?” 



赛罗凑过来小心翼翼地问道,眼神恍惚不定,有一下没一下地看着迪迦的眼色。  



迪迦自然知道少年打的是什么主意,无非就是想在众人面前秀一秀恩爱,自己虽然不太习惯暴露在公众视野,但对这件事本身也并没有过多抵制。见少年忐忑不安的样子,迪迦软下了心,再说就冲赛罗那个性子,要是让他在众多友人中失了面子,还不知道他要闹脾气多久呢。  



迪迦微微一笑,摸了摸少年的头,“好。”  



“果然......” 



“嗯?迪迦,你说什么?”  



赛罗因失落而低下的头又猛然抬起,还以为自己幻听了,一脸不可置信地揽住迪迦的肩,重复确认道,“真的吗?真的可以?”  



“嗯,我答应。”迪迦回之以肯定的微笑,就这一声,足够赛罗开心好久的。  



“谢谢你!老婆。”  



赛罗激动地一下把迪迦拢进怀里,而迪迦还在为没习惯爱人的这番称呼而羞红了耳朵。还好,这个角度,自家小朋友应该是看不见的,不然,他可就丢人丢大了。  



心里一番多虑的迪迦自然也就没有注意到,此时正在他腰肢旁上下其手的赛罗,笑得有多狡黠。 



他是说要直播来着,可是,他可没说直播的内容是什么啊。  



以致于播到半途的迪迦,看见满桌各色各样的棒棒糖时,人还是懵的。  



起先,直播还是很顺利的。无非是回答观众一些好奇的问题,像是“两位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谁先追的谁?”“在一起后有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吗?”诸如此类。  



迪迦比自己想象中要表现地好多了,前半场下来,全程谈笑风生,积极回应着大家的问题,直播间的气氛异常融洽。虽然偶尔也会有突然飞入的“啊啊啊——老婆我爱你啊——”的弹幕,但总会被一旁眼尖赛罗逮住,然后“一脸和善”地将人“请”出了直播间。  



迪迦还笑他乱吃飞醋,又将人拉了回来。不过经赛罗“友善”的警告过后,众人也是没一个再敢出声,生怕再次被赛罗踢出去,他们可还想多看迪迦一会儿呢,毕竟这样的机会可不多。  



中场休息之后,迪迦喝了点水再回到房间时,就看见满桌的糖果。天真的迪迦这时候还以为下半场估计是吃播,类似于ASMR那种?  



只见赛罗笑嘻嘻地背手走来,迪迦好奇道,“你藏什么呢?”  



“马上要用到的道具。”赛罗神秘兮兮道。  



“大家好——我们又回来了。”  



“接下来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游戏环节,”赛罗脸上的笑完全绷不住,这大概是他整晚直播最振奋的时候了,“我来简单地为大家介绍一下游戏规则,我和迪迦接下来会轮流蒙眼,用嘴舔过棒棒糖后凑近让另一个人猜是什么味道的,一共三轮,赢的人可以获得奖励——”  



“好的,大家都了解规则了吧,马上就要开始了哦。”  



“请,‘守卫大哥’这位朋友不要那么激动,我知道你很期待。”赛罗浏览着评论,笑得极为欠打。  



屏幕另一头的戴拿看着电脑前笑得一脸得意的赛罗,咬牙表示:爷拳头硬了,兔崽子。  



同坐在沙发旁的盖亚和阿古茹倒显得格外冷静,只是好奇赛罗这家伙究竟要搞什么,还能让他整出个花来不成呢。  



“二哥,消消气。”盖亚在一旁安慰着面色铁青的戴拿,却不见怎么起效。  



盖亚侧身悄悄向阿古茹问道,“你说二哥这是魔怔了吗?”



“天知道。”阿古茹面无表情地回答,余光又突然瞥见揉着眼睛从卧室里走出来的特利迦,直道,“小鬼,回去睡。”  



“诶——可是哥哥们这不是还没睡吗?就我一个去睡觉,哥哥们在这里玩,太不公平了。”特利迦气鼓鼓地把自己扔进沙发里,抬眼颇为委屈地看着戴盖茹三人。  



“特利迦乖,哥哥们在看大哥直播呢,小孩子这个点要去乖乖睡觉了哦,不然是长不高的。”盖亚在一旁替特利迦披上了毯子,温声慰劝道。



特利迦年纪轻轻,听话抓重点的本领却已十分厉害,立马亮起星星眼,“什么?迪迦尼桑?!我也要看!”  



完蛋......  



完蛋......  



这是盖亚和阿古茹同时想到的内容。你说戴拿?他还在气头上呢,哪管特利迦如何。  



阿古茹和盖亚一对眼神,彼此皆心知肚明,“必要时,捂住特利迦的眼睛,毕竟......他只是个孩子。”盖亚和阿古茹都清楚这次情侣直播的意味,如果只是单纯秀恩爱倒也罢了,但光看赛罗笑的那个样子,他俩立刻就了然,事情绝对不会那么简单。  



不出意外,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肯定会发生。既然阻止不了特利迦,那么关键时候捂住眼睛就是很必要的。他们俩可不想那么早就把小孩带歪,自然,他们二哥肯定是指望不上的,而他们家全能的大哥如今又被赛罗那个兔崽子拐了去,着家的频率也就少了多。于是乎,负责教育及照顾好特利迦的重担就落在了阿古茹和盖亚两个人身上,每当看见特利迦清澈无比的双眼时,他们就更觉这份责任之重。  



怀着无比庄严之心,盖亚和阿古茹将特利迦围在两人中间,一起打开了直播。  



只听“啪”一声,刚打开电脑被光速合上,阿古茹和盖亚嘴角不自控地抽搐,僵硬道,“特利迦......哥哥们突然困了,陪我们去睡觉吧。”  



“诶?可是我还什么都没看......”不容特利迦再说什么,茹盖两人抬起特利迦就往卧室狂奔,途中回头想看一眼二哥怎么样了,结果只见一个散发着幽怨的十级恶灵在那里一下下地磨着菜刀,嘴里不清道,“呵呵呵呵......宰了你哦......”  



我们家里......什么时候有那样的东西了?  



看得两人都不禁一愣。  



诶?二哥好像真的疯了。



让我们再转回迪迦那边的视角。



做好一番准备后,第二直播的下半场就这样开始了。



第一轮,是迪迦吃糖,赛罗蒙眼猜。



纤纤玉手轻轻拆开糖纸的外包装,粉嫩无比的包装和眼前意气风发的少年看似扯不上什么关系,可就是是这买来的糖果上一点点的小细节,就足以反映少年的可爱之处。



迪迦不觉轻轻一笑,将红润带粉的糖果球含入口中,就融化的糖液在同样粉嫩的嘴唇上滚了两圈。



迪迦这么做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只是觉得这样香味应该会更便于识别一些,否则这个游戏也太难了吧?



殊不知屏幕前看着迪迦这一系列举动的观众们都快流鼻血原地去世了,这是什么顶级钓系美人?这也太会撩了吧!



将舔化了的糖液当做口红般涂在嘴唇上,虽然不会有什么鲜艳的颜色,但是亮晶晶的糖液,又像将整个嘴唇镀了一层糖衣似的,看着就让人忍不住上前咬一口。平时迪迦清冷的绝世美颜此刻都被衬得分外惹人怜爱起来。



观众们,包括前不久才被赛罗踢出直播的那位都觉得,赛罗蒙着眼,没看到现在迪迦的样子,还真是可惜了。



“我好了。”



迪迦将原先的糖球用糖纸垫着,便挺身靠近了端坐着的赛罗。从那个角度看到迪迦傲人的腰线真的是绝了,众人无一不在屏幕前凑近了身的。



赛罗一伸手,不知是他距离掌握得好呢,还是别的什么,恰巧环住了迪迦的脖颈,轻抚一番后对迪迦说,“再靠近点嘛,我闻不到。”



闻言,迪迦果真又靠近了些。但迪迦不知道的是,面对面十厘米的距离其实已经足以让嗅觉不错的赛罗清晰地闻到那清甜的香气,甜腻的草莓香气萦绕在鼻腔中,他哪里会辨别不出来?此番作为,不过就是为了套路老婆离自己再近一点,好让他成功地占个便宜。



两人彼此间的距离已经到了温热的呼吸都能直接打到脸上的地步,迪迦不确定道,“还要再近吗?”



“这个嘛......”



赛罗没给出明确的下文,心里估摸着应该差不多了,便一下扣住迪迦的后脑勺,狠狠地贴了上去,迪迦猛地推开了赛罗,脸上泛起了些许微红。



“说好的闻呢?怎么......”迪迦没好意思把“你怎么突然亲上来了。”说出口,他还记得正在直播呢,有些话不能乱说。



可赛罗扯下眼罩挑了挑眉,一脸无辜道,“我介绍规则的时候可没说是用闻的啊?”



赛罗说的在理,迪迦没有话反驳,因为他确实没说,只能嗔怪地瞪他一眼。



“嘿嘿,是我不好,我这不是怕猜不出来嘛。”赛罗凑近讨好般笑道。



“那你猜出来了吗?”



“当然,草莓的,”赛罗盯着迪迦的眼睛,轻声问道,“我猜的对不对?”



迪迦闻言,无奈地叹了口气,“猜对了。”



“那么,我们开始第二轮吧,这次你来猜。”赛罗将取下的眼罩递给了迪迦。



迪迦也顺应接过,将自己的眼睛遮住。眼前的一片漆黑印证了赛罗并没有通过什么小手段赢得游戏。



等待的时间是挺无聊的,迪迦疑惑着赛罗怎么准备了那么久,难不成要把整个糖都吃完吗?嗯......虽说那样味道应该挺浓郁的,到时候应该会更好辨认吧。如此一想,迪迦也就安下心来,静静地等待。



好一会儿之后,赛罗才终于出声,“我好了哦。”



迪迦将脸凑近了些,可一点味道也闻不到,身子便愈发向前探去。突然一下子被人环住了腰身,惊得迪迦一阵颤抖。



“赛罗......”,恐是自家爱人的恶趣味,迪迦正欲说什么,赛罗便插语道,“我在这儿呢。”



那话听上去就像是为了让迪迦找对方向才如此动作,他这时候要是责怪倒显得是他气度狭隘,迪迦只得将话语尽数吞回肚子里去,转而愈发努力地用鼻子去闻。



可不论迪迦如何闻,还是半点气息都感知不到,可按理说,这个距离不应该啊......真奇怪。



在迪迦疑惑之际,赛罗又一次出声,“不用鼻子的话,用这里也可以。”



迪迦还不明白赛罗口中的“这里”是指什么,可赛罗很快就用实际行动告诉了迪迦,“这里”到底是哪里。



可迪迦可受不了,双手不断捶打着赛罗的胸口,示意他停下来。或许是迪迦用的劲太小赛罗没感受到,又或许是赛罗还不想就怎么轻易放开,又过了一两分钟,赛罗才终于放开了迪迦。



如此情景让屏幕前的众人都不禁耳红心跳,当然,机智的人在震撼之余已经全程录屏了。  



此刻的迪迦更是羞得不行,娇小的身体躲在赛罗身后,被挡得严严实实,只露出小半张脸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众人的反应。  



赛罗更觉得自己老婆可爱爆了,强忍着欲望,沉声问道,“怎么样?猜到了吗?”  



迪迦摇摇头,“没有......”他虽被赛罗吻得忘情,可细细想来,他好像真的没怎么尝到糖果的味道,无论如何努力回想都是如此。  



一旁的赛罗看迪迦如此苦思冥想的样子,嘴角偷偷地扯出了一抹笑。  



那是自然的,因为他从一开始就没有吃什么糖啊。  



他剥开糖纸后就转身将糖扔进了垃圾桶,坐在原地等了数分钟只是为了防止让迪迦起疑罢了。赛罗笑着面对着迪迦,“怎么办,我又赢了。”  



“好像不用再比第三轮了呢。”  



迪迦也放弃再细想了,反正只是个游戏嘛,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看赛罗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是......想到了什么高兴的事了吗?  



赛罗突然靠近了迪迦,轻轻吻住了迪迦的耳尖,呼气道,“那么,我可以讨奖励了吗?”  



“你......想要......什么?”  



“想要......”赛罗一顿,“你。” 



语毕,赛罗的手就开始不安分了,正在迪迦想接受这一切时,才猛然想起直播还在继续,便推推搡搡地喊赛罗赶紧去关了直播。  



赛罗何尝不知道迪迦,若是他想继续,这直播是必关不可的。他当然也不想让外人知道自家爱人这幅模样,只是一时恶趣味上头,说什么都要迪迦吻他一下才肯去。迪迦无奈,只能照做,嘴里小声嘟囔着“求你了......”  



赛罗听了立马精神起来,火速前去合上了电脑。不知道赛罗是傻还是太着急了,他只是把电脑合上,可直播并没有结束。  



一些观众见黑屏,以为直播结束了,便自觉没趣,早早走了。可还有少部分等了一会儿,因此,他们听到了一些至生难忘的东西。  



那次直播在第二天就登上了头条。  



经过赛罗的疯狂威胁,总算是把所有留存的资料都给销毁了,这过程谈不上轻松,可令赛罗更头疼的,是迪迦说什么都不肯再陪他直播了,这次直播也就成了这对小情侣的绝版直播,并且许多录屏除了前半段访谈之外,再无其他。  



除此之外,赛罗迎来了他奥生的最大危机。  



当赛罗看到戴拿身上挂着三奥向他冲来时,说不震惊是假的。而阿古茹,盖亚和特利迦则表示:你不知道一大早看到自家二哥手持一把磨利了的菜刀站在门口是多么恐怖。他们也试过阻拦,可最好的结果也不过是让戴拿把菜刀放下了,可还是拦不住他想去光之国扁赛罗一顿的决心。三人从一开始拖着戴拿,到后来整个挂在他身上都没用,自此,他们对自家二哥的臂力又有了新的认知。  



赛罗:对,就......挺后悔的。  



还真是多灾多难的直播呢,你说是吧。 



评论(4)

热度(1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