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_-

写文是兴趣,你看得开心,我也开心
感谢点赞推荐,关注我——————❣️

【五悠】判你无妻徒刑(10)


对,就是很草率地完结了




分割线————————————————————




“先生,你的衣服。”



虎杖悠仁将叠好的衣物装进袋子里递给那个黑衣人,那人愣愣接下,指尖不小心带过虎杖悠仁的手背,触电般地收回了手。



“先生?”虎杖悠仁歪了歪头。



“没什么......抱歉。”黑衣人掩饰性地咳嗽了两声。



虎杖悠仁觉得奇怪,恰巧当前,他们凑得足够近。视线环绕,虎杖悠仁随即撞上那双清澈特别的眼。



他怎么可能认不出来呢?



一声惊呼,“五条悟?!”



那人闻声一颤,低头不作答。虎杖悠仁上前一把扯下他的口罩,如他想象的,熟悉的面容显露在眼前。尽管那是他几乎不想再见到的脸。



“悠仁......我”,五条悟见瞒不过,急忙道,“我就是想来看看你,不为别的......我也不会打扰你的生活的,你就让我能看见你行吗?我想见你想得都快要疯掉了......没有办法才......”



虎杖悠仁并不想继续将他这番“感人”的发言听完,已经准备招呼着人走,“请你走吧......”



“哎呦,悠仁啊——”一声呼唤打断了尴尬的情形。



原来是负责协助管理店里的阿姨,从前就和虎杖悠仁的爷爷是认识的,不过最近要和家里人去度假,就来跟虎杖悠仁说一声,让他尽快找个新人帮衬打理。



五条悟听完立马道,“我!”



“你别添乱了行吗?”虎杖悠仁立刻回绝道。



“诶?我看这小伙子不就挺好的嘛,人长得也俊,就拜托你了啊。”阿姨笑着拉起了五条悟的手连连点头道。



哈......虎杖悠仁怎么就忘了呢,他这个阿姨对帅哥最没有抵抗力了......



“那就交给你们啦——”



虎杖悠仁长叹一声,转身走向厨房。



虽说得到了阿姨的助攻,但到底同不同意还是虎杖悠仁说了才算。但不管怎么想,他都不可能答应的吧......



想到这,五条悟的脑袋耷拉下来。突然眼前一黑,被一块布罩住了头。



扯下来一看,原来是一件围裙。



嗯......围裙?



视线再向前,只见虎杖悠仁双手环胸道,“工作了。”



“好!”五条悟惊喜应话。



————



不知是不是虎杖悠仁的错觉,自从五条悟来他们店里当服务生之后,店里客人来得就更多了——尤其是女生。



五条悟被包围在花丛中的景象可以想见,可能五条悟自己也挺享受的,谁知待虎杖悠仁想去替他解围时,却见五条悟已经笑着拒绝了涌来的一大帮人。



嘴里说着:“我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了,目前还在追求中,不好意思啊不能答应你们。”



“胡说八道......”虎杖悠仁心道。



两周的时间说来也短,阿姨回来后,店里已经不再需要五条悟来帮忙了。



“这两个星期以来谢谢你,当我欠你个人情。”虎杖悠仁道。



“别这么说,是我想帮的。”说着,五条悟下意识还想再靠近,却让虎杖悠仁不觉后退半步。



“我们已经分手了,你清楚吧。”

虎杖悠仁只觉这句话他好像说过不下三次了。



“我们没有......”五条悟还想反驳,可看了看虎杖悠仁,又把话咽回肚子里,“好吧......我们是分手了,但这不妨碍我重新开始追求你吧?”



“我所有的不好我都会改的,我要是再敢犯贱,你就直接把我剁了喂狗吧!”五条悟一脸认真道。



虎杖悠仁闻言嗤笑一声,“狗都不稀罕。”



“那你稀罕吗?”五条悟追问道。



虎杖悠仁一下噤了声,慢慢回道,“不稀罕......”



五条悟见虎杖悠仁的回答不似最开始那般坚决,便趁胜追击道,“我会证明的。”



次日,如实说,虎杖悠仁承认自己看见新闻时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惊!财阀公子五条悟扬言开始追妻之路!对象竟是......》......”虎杖悠仁感觉自己光是把这个标题念出来就已经足够羞耻了。



“疯子......”



虎杖悠仁连忙给五条悟打了电话,“五条悟,赶紧把新闻撤下来!”



“为什么?写得多好啊。”五条悟答道。



“想让我给你机会,就,赶,紧,撤。”虎杖悠仁几乎是咬牙道。



他已经能预想到如果自己不给五条悟“改过自新的机会”的话,自己可能不出一天就要搬离这个星球重新开始生活了。



“好嘞媳妇儿——”



评论(9)

热度(1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