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_-

写文是兴趣,你看得开心,我也开心
感谢点赞推荐,关注我——————❣️

【赛迪】[花吐]原来神明大人也会恋爱(1)


最近比较闲,坐等太太们产粮也不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  (其实纯粹是自己想搞花吐症)   

▼ooc算我的

知道心意不敢告白的超人阿零×不清楚心意后被点醒的迪·美人神明


简单来说就是两个恋爱笨蛋的故事啦——


 好的 废话不多说 开始正文叭!



分割线——————————————————————







数块陨石争先恐后,誓要以命相抵的架势冲向眼前的行星,但最终也只是沿着边缘轻轻划过,惟留银光闪烁,淡淡的尾焰告诉人们:它曾来过。



这幅景象在地球上被人们称作:流星雨,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奇景,可在猎户座上,只是再平常不过的家常便饭。



不仅是流星,这里的一切都美得让人称奇,幽静的山谷,鲜艳绮丽的植物,清澈的溪流河川,这如梦似幻的光景,皆是出自迪迦之手。



虽说在迪迦光临之前,猎户座就已经是颗足够美丽的行星,但在迪迦到来之后,温暖柔和的光便充斥着整个星球,像是被神明庇佑般的,灵魂都被洗涤一样,这里成为所有宇宙人都向往的宇宙神境。



当然,只要有同样生活在猎户座的三奥在,这种事就绝无可能,这可是他们的温柔乡,怎么可能随意让外人来看?!



戴拿: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哪里是来看景的?分明就是打着这个幌子来看我家大哥的!你们就是馋我大哥的身子,你们下贱!我看你们谁敢来?来一个我打一个!*#£〤〥…………




盖亚: 哥哥是我的,想都不要想[盯——]




阿古茹: ………[眼神示意:自己走还是我送你?]



怎么说呢,有这样的三个弟弟,猎户座的生活异常平和——————



最近,迪迦发现自己怪怪的,身体异常虚弱,计时器闪的很快,这就不由得让他怀疑是否是地球上又有什么人借用了他的光。



某光之国著名科学家阿光:   我不是,我没有,别看我,不是我的锅,奥很忙,勿Q (嗯……我发誓只抽了亿管光粒子)




不过如果只是借力量,他是不会受到多大的影响的,可这样一来就很奇怪了,近几天他经常咳嗽,用地球上的话来说就是: 他感冒了



不过奥怎么会感冒呢?活了3000万年,这倒是头一回见 。于是乎——他的三个弟弟们整天都恨不得挂在他身上


迪迦静静地看着围绕在床边的三个脑袋,雪月色的眼灯透着温柔的光——



盖亚: 哥哥……呜哥哥 你怎么了,你病了吗? 你不要离开我啊……呜呜呜……



迪迦见状哭笑不得,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重病垂危了呢,他轻轻地摸了摸盖亚的头表示自己没事,让盖亚不用担心。



平时盖亚很听话懂事,迪迦本以为他已经长大了,这样一看,果然还是个孩子嘛





一旁的阿古茹默默地扯开趴在迪迦床边的盖亚,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

这已经是第四条床单了………………


“盖亚,你这样哥是好不了的,让哥好好休息吧,也许是太累了。”



嗯,阿古茹还是一如既往,是三个里面最成熟稳重的一个





戴拿:大哥,你等我去趟银十字问问,我和赛罗常去,说不定会知道些什么。



诶?



对于这样的戴拿,迪迦还是挺意外的,平时明明是个挺自由随性的孩子   关键时候还是挺像个二哥样的嘛,一种欣慰之感不禁油然而生。



不过怎么能经常往银十字跑呢,战斗时也要注意点才是,虽然对于孩子们来说,伤疤可能是光荣的勋章,但对迪迦来说,孩子们平安无事才是最重要的,伤能少受点还是少受点为好。





还有赛罗,迪迦也记得戴拿提到的这个孩子,之前见过几次,是个正直无畏,年少有为的孩子,也曾经和戴拿并肩作战,迪迦还是很中意他的。





想来也是很久没见,听说最近赛罗还收了个徒弟,好像叫……泽塔?

“有空去看看吧”,迪迦这么想,不过好像他的身体不太允许他去往离猎户座有些距离的光之国,更准确来说是————



他的弟弟们不允许他去




戴盖茹:要是出趟远门病情恶化了怎么办啊!不可能,坚决不可能!





而另一边的光之国又怎么样呢——————————




赛文很郁闷,对,他平时见不到儿子就算了,最近警备队难得休假,这兔崽子怎么整天窝在房间里不出来呢?


不对劲,非常的不对劲


按理说假期里他早不知道飞哪去玩了才对…………



正当赛文沉思之际,一声响亮的呼唤划破了安静的空气:



“西秀——————!赛罗西秀————————!”




好的,这一刻,赛文似乎什么都明白了,原来是这臭小子受不了来自徒弟热情的纠缠(划掉)关爱




刚打开门,就看见蓝银色的少年等在门前,胸前赫然一个大大的: Z


来人看了看眼前的红奥,用非常洪亮的声音说道:



“赛文大西秀早安!”



“嗯.......早”,赛文表示泽塔对他的称呼还是一如既往的难以接受啊



“赛罗在家,有什么事直接去他房里喊他吧,我还有公文要处理,就先走了。”



“哦斯!”



嗯……回话非常有力呢,这就是年轻人吗,赛文不禁感叹。





“咚咚咚”


泽塔出于礼貌敲了敲赛罗的房门,轻声问道:


“西秀——你在吗?”



“你已经很久没来训练场了,我以为是你太忙了,可是听说你最近休假啊?”



“西秀……你不会讨厌我了吧……嘤嘤嘤……西秀——”




房内的某奥似乎是实在受不了门外的奥如此念叨,“咚!”的一声一脚踹开房门,



“啧,嚎个鬼啊——”



不知道房内的奥会突然这样动作,房门板直接飞到了泽塔脑门上,磕红了一个包,


“嘤嘤嘤……西秀————”


泽塔上去就是一个熊抱,可惜被赛罗轻轻一个侧身躲过,扑了个空。


再抬头时,泽塔望向赛罗,被吓了一跳,“哇——赛罗西秀,你的黑眼圈真是奥特重啊!”泽塔不由得惊叹。



“真是的……话说谁是你师父啊……”一旁的赛罗一脸倦态,黑眼圈都快挂到下巴了,原本凌厉的黄色眼灯都显得黯淡了许多,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科技局熬了几天才出来的。




不过这几天,赛罗确实没睡好,因为某件事的关系————




突然,喉腔中猛然的腥痒涌出,惹得赛罗一阵咳嗽,“咳咳咳咳……”


泽塔见状急忙上去拍拍赛罗的背,“西秀——你没事吧!?”


可是好像轻拍后背也无济于事,赛罗咳得越来越厉害,直到他猛的一咳————


从嘴里吐出一片花瓣后,就不省人事了



泽塔扶着昏倒的赛罗,轻轻捻起嫩黄的花瓣,


“呐,遥辉,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泽塔询问着早已与他一心同体的小人类,

“哦斯!我来看看,这……好像是地球上的花,

不出意外,应该是————


————向日葵吧”

评论(12)

热度(49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