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_-

写文是兴趣,你看得开心,我也开心
感谢点赞推荐,关注我——————❣️

【赛迪】[花吐]原来神明大人也会恋爱(2)


我没有咕哦!——————


▼老规矩  ooc算我的

知道心意不敢告白的超人阿零×不清楚心意后被点醒的迪·美人神明


其实本来还想写迪迦那边的情况的,但是这篇写的太多了,就放在下一回啦

(写文写着写着就写很多是我的缺点啦)


那么我们废话不多说,开始正文叭—————




分割线————————————————————





沉闷的痛感萦绕在脑海,意识逐渐清晰了起来,模糊的视线正着急地寻找着焦点————



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天花板,微风拂过,安抚了燥热的空气,轻轻勾起窗帘的一角,微弱零星的光顺着缝隙照了进来,悉数打在少年的脸上。



也许是精致的琉璃窗和光约定好了,彼此寻找合适的角度,才最终散落在天花板上,绘成淡淡的七彩的光图。



室内的布置简约,没什么多余的装饰。这里也没有白天黑夜之分,以至于赛罗根本不清楚自己昏迷了多久。可这里的光却不像光之国的火花塔那般,整日光耀熠熠,虽不耀眼,但足以治愈战士们的伤痛与疲惫。




这一切都令赛罗感到无比熟悉,不是他的房间,而是————————


     银十字




赛罗坐起了身,打量着四周。想必是泽塔送自己过来的,“这小子……偶尔也挺靠得住的嘛。”





虽然平时嘴上对泽塔说自己才不是他师父,但其实赛罗不介意指导年轻的奥特战士战斗的方法,只是泽塔的过于热情让他慌了神。他很清楚“师父”这个词所承载的意义,就像雷欧对于他那样,只不过他还不清楚,不知道自己是否够格,是否足够强大,能够守护好这分羁绊。那声“师父”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还是沉重了些,他仍需成长,前进的脚步,是半刻也不能停的。




头部仍在传来阵阵钝痛,赛罗能很清晰的感觉到体内的能量正在慢慢流失。



“情况越来越糟了吗……”赛罗喃喃自语道。



“咚咚”病房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接着“吱呀——”一声,门便被打开了。



“赛罗,你醒啦,感觉好点了吗?”耳畔边传来温婉磁性的声音,眼前的女奥,是银十字军队长————奥特之母



“玛丽?”




对于赛罗来说,从小缺乏亲情的他,在得知他的父亲是赛文后,他能感受到来自赛文的,看似别扭的父爱,但他内心的缺口并没有被填满。


他其实很想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谁,现在又哪里,或者说,他只是单纯的光的结合。他怕知道答案,于是在宇宙中四处游历,解决怪兽。加入警备队后就更是忙碌,时间一长,他已经不想再去深究什么了。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需要母爱,他很渴望,一直都,只不过从来没有在明面上表现过。

以他的身手,怎么可能经常受伤,他之所以隔三差五的往银十字跑,主要还是因为玛丽。



奥特之母的仁心与慈爱,能让赛罗久违的感到温暖和舒适,好像真的拥有了母亲一样。在她的同意下,赛罗可以直呼其名,这并不是年轻人对于长辈的逾矩,而是代表温情的象征。




“嗯,好多了。”




玛丽投来怀疑的目光,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然后一把拧起赛罗的耳朵,


“嗷呜——!”赛罗直接惊呼一声。



“你还能骗到我啊?”玛丽松了手,拿起报告就差没怼到赛罗的脸上了。



“你看看,生命体征都弱成什么样子了?还说没事!”平常性情和顺的玛丽这样生气还是挺少见的。


啊…………这次是真的让她担心了



“唉……说吧,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对吗?”

玛丽虽然抛出了疑问,但她的语气无疑是肯定的。



“嗯…………”赛罗知道自己是瞒不住玛丽的,只好老老实实交代。






“……也就是说,你得的病叫做花吐症,如果得不到真爱之吻,很快就会……死?”


得知真相的玛丽神情异常严肃,她从医多年,却从来没有听过这种病症,但基于赛罗现在的身体状况,她不得不去相信。



 “那么…………我现在要问你一件很重要的事,赛罗。”



“嗯!您说。” 赛罗面对如此正经的玛丽,也不免紧张起来。



“你喜欢的奥是谁啊?”



虽然知道玛丽是很认真的想知道,但是……如此直白的问法也不免会透露出八卦的气息,宛若好奇青春期的儿子偷偷夹在书本里面的女生照片是谁一样



被这种直球打的措不及防的赛罗,一时间竟也不敢直接说出对方的名字,支支吾吾的开始抛关键词,一旁安静听着的玛丽开始了推测。



“嗯…ta很美。”



哦?美人?赛罗的眼光 果然不错




“ta年纪比我大。”



哦……年下啊




“ta体纹的颜色很特别,而且,腰特别细!”



孩子你的关注点是这个吗……不过,也就是身材很好的意思吧?




“ta对每个人都特别温柔,而且很照顾我们。”



嗯(点头)有成为贤妻良母的潜质




“ta战斗很厉害!我曾经和ta并肩作战过!”



武力值很高啊……嘛  也未必是坏事




“ta做的饭也超好吃!手艺没得说!”



这就是俗称的:上得了战场,下得了厨房吗?




“ta就像神明一样——虽然是男奥,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



嗯…………嗯?



“赛罗……你刚刚……说……他是男奥?!”玛丽听到这里突然发现了不对劲,还以为自己听错了,连忙向赛罗确认。



“对啊?我没说清楚吗?”来自兔子的疑惑。



一个温柔贤淑的女奥形象在玛丽脑海中瞬间崩塌,她不由得重新理了一下那个赛罗的“梦中情奥”的线索:



很美……年纪比赛罗大……体纹特别……神明……嗯?神明?



不会吧…………




“赛罗啊……”玛丽突然一脸愁容的看着赛罗,赛罗这边倒是一脸懵。



“怎么了?”



“奥不能……至少不应该,那位可能……不太适合你……”



赛罗:???不带这么打击奥的




“您怎么知道他不适合我?!我觉得很适合啊!”




看到这样坚定的赛罗,玛丽实在没憋住,脱口而言,“那位可是诺亚啊!宇宙中来无影去无踪的大神!你恐怕连再见一面都很难吧?更别提还要…………”


诺亚大神在上,我真的没有亵渎您的意思,请原谅我…………


玛丽实在是想不通,赛罗是怎么就喜欢上了诺亚呢?喜欢谁不好……偏偏……



“啊???”赛罗疑问的惊呼拉回了玛丽的思绪。



“啊?怎么……”



“我怎么可能喜欢诺亚呢!?”很快赛罗一脸不可置信地打断了玛丽还没说完的话。




“哈……您是怎么想的啊……”赛罗突然觉得无奈极了 ,早知道就直接说了,否则怎么会引得玛丽展开这种奇怪的猜想。




“不是吗……?饭做的怎么样我倒是不清楚,诺亚是有那种神性美的吧…身材应该挺好…也是男奥…年纪肯定比你大…全银的体纹是挺特别…战斗力肯定很强……温柔……我没接触过……应该吧?还有,说到神明不就是诺亚吗?”




赛罗感觉自己的头好像更疼了一点,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唉……我直接告诉你吧,他是——”赛罗不禁叹了口气,从来没感觉这么心累过。




正当那个奥的名字就要脱口而出之时,赛罗的咽喉出仿佛被撕裂般的痛,烈火灼烧着他的喉咙,惹得赛罗止不住地咳嗽,他连忙用手捂住了嘴,接着,大片大片的向日葵花瓣从赛罗嘴里吐出,直至双手都已盛不下。




赛罗的意识开始模糊,如果说之前是由于几天没睡,过度疲劳才昏倒,那么现在,赛罗是真的感觉到体内残留的生命力已经不足以支撑他的行动了。



恍惚间,赛罗看着手中鹅黄色的花瓣,


这个颜色……和迪迦的光很像呢,温暖的,像太阳一样的颜色。


眼看着花瓣在手掌中倾泄,狠狠地砸在洁白的地面上,宛若他的光,在指缝间流逝,然后渐渐消散———


难道……他真的抓不住他的光吗…………




“赛罗!振作一点!…………赛罗!…………”



“西秀?!西秀!——————————”


玛丽的呼唤回荡在耳畔,嗯?好像还有泽塔那小子,是来探望自己的吗?可惜还没见到,自己已经撑不住了……


两奥的声音在一点,一点……慢慢变小…………最后……已经听不见了





远在宇宙另一端的猎户座,情况似乎也不尽如人意呢——————

评论(7)

热度(3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