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_-

写文是兴趣,你看得开心,我也开心
感谢点赞推荐,关注我——————❣️

【五悠】判你无妻徒刑(番外一)

感觉这个故事不完整哈(毕竟还不算追回来),所以我又来了


迫害五条悟永不停息!




分割线——————————————————————




虎杖悠仁以前怎么没发现,五条悟是这么的粘人,以及无理取闹。



他好像整天都没有事做似的,不是在围着自己转,就是在围着自己转的路上。



“悠仁——我来啦——”



一如既往,五条悟拖着那种颇为欠揍的长音出现在了虎杖悠仁家的甜品店。



以往还会多多少少答应他一声的虎杖悠仁,今天一反常态,连余光都没给他一个。手上的活一刻也不曾停下,好像着急结束好去往什么地方一样。



五条悟几次刷存在感未果,终于还是在虎杖悠仁即将夺门而出的前一秒拦下了他。



“悠仁!”五条悟拉住虎杖悠仁的胳膊,“你要去哪儿?”



虎杖悠仁惊异地回头,但眼底的惊讶很快就被焦急所取代。挣扎着甩开手道:“我有急事,来不及跟你说了,要赶不上了!”



见人火急火燎地在门口拦下一辆出租车,五条悟的脸色沉了下来,随即也坐上自己的车,紧紧地跟在后面。



行驶的时间不长,二十分钟左右。



五条悟摇下车窗,就见虎杖悠仁连忙付钱下车,视线时而划过手机,又慌忙转向四周。此时,他们的所处地是——国际机场。



一种不好的预感从心底里冒出。



短短的数十秒内,五条悟的脑中闪过无数种可能。



悠仁要走吗?他要离开他?去哪?他找不到的地方吗?为什么?



不,他不能让他离开。



五条悟紧跟上了虎杖悠仁的身影,可冷静下来细想,就会发现他刚刚所推理的不合理处。



如果虎杖悠仁要走,起码会带上行李,护照。可他两手空空,反复看手机,也是注意于上面的时间。加之时不时环视四周的小脑袋,五条悟几乎可以确定了——虎杖悠仁在找什么人。



一想到虎杖悠仁来机场只是为了接人,五条悟高悬的心一下子就放了下来。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嘴里甚至还哼起了小调。



虎杖悠仁不是没有察觉这个一路跟过来的男人,只是现在当务之急,他必须准时出现在那个人给他发的消息中所谈到的地点。否则,他很难想到那个人如果发火,自己还能不能活过今天。



终于,十几分钟后,远处的身影招了招手。



走进一看才发现,那是一个茶色短发的女生,一侧的头发被捥到耳后,年纪看起来不大,和虎杖悠仁应该相差无几。



殊不知下一秒的场景,就让五条悟瞬间黑了脸。



少女一下子冲过来狠狠地抱住了虎杖悠仁,如果他没看错的话,她甚至,亲了虎杖悠仁的脸颊。



她,亲了虎杖悠仁!



登时,五条悟的脑中警铃大作。一下子上前将两人隔开,自己就那么横挡在虎杖悠仁面前。



少女看起来一脸懵逼,并且脸上多少浮现出些许恼意。不高兴地对突然出现的陌生人吼道:“你干嘛?!”



“不干嘛。”五条悟扯了扯嘴角,虽然逼不出半点笑意,“请你离我的恋人远一点可以吗?”



“恋,人?”少女一字一顿道。



“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这事有点复杂......”虎杖悠仁见这阵仗,感觉事情变得麻烦了起来,不禁扶额。



殊不知五条悟听了这话倒是委屈得紧,“怎么不是?你说过给我机会的!”



虎杖悠仁:我好像真的说过......



少女上下打量了面前的白发男人,再瞅瞅虎杖悠仁,见两人的反应,多少看出些端倪,噗嗤一声笑道:“我叫钉崎野蔷薇,刚从国外回来,是虎杖的朋友。”



字眼落到“朋友”二字上,五条悟稍稍松口气。可又想到面前这个女人刚刚还亲了虎杖悠仁。



他的悠仁!他都亲不到!她凭什么?!



想着,心里又别扭起来。



钉崎野蔷薇补充道:“我们俩怎么也算个青梅竹马吧,不过安啦,我是不会和你抢的。”



好一个青梅竹马。



五条悟才好转些许的脸色瞬间降入冰点。



他真不明白了,虎杖悠仁哪来这么多青梅竹马,刚赶跑一个又来一个,存心不让他安生过日子吗?!



虎杖悠仁瞥了一眼身旁杵着的五条悟,脸都快耷拉到了地上,心道不妙。



他是不是......又误会什么了?



评论(2)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