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_-

写文是兴趣,你看得开心,我也开心
感谢点赞推荐,关注我——————❣️

【CP群像】当自家老婆化了妆


最近太肝了,我写文速度还慢,昨天那篇是凌晨两点肝出来的,第二天还要修改调整细节……

瘫了……今天先歇一下 明天继续


如果我拖更了请记得踹我一脚

还有记得关注我呦——(偷偷bb)



这个系列来自于日常灵感,如果更新了纯属意外


……不对啊……我怎么又开新坑了呢(自我反思)



cp群像,含赛迪,希梦,艾空,凯伽


占tag致歉


▼老规矩 ooc算我的


那么废话不多说,开始正文叭———







分割线—————————————————————







论攻看见自己老婆化了妆的反应————




赛迪の场合



迪迦:“好看吗?赛罗,我看视频学着化的。”


由于是新手,迪迦大致模仿了一下,没敢下手太狠,只化了一点淡妆。



赛罗:“……………………好看。”

真实内心:啊啊啊啊————!不愧是我老婆,怎么样都好看啊!



赛罗:“其实你没必要化妆的,原本就已经很好看了……当然……化了也好看……”赛罗小声地嘟囔着。



可声音再微弱也还是传进了迪迦的耳朵,迪迦勾起嘴角淡淡一笑,脸上透着的微红也不知是化出来的,还是……我们迪美人害羞了呢。



赛罗:艹老婆为什么这么可爱,awsl



迪迦轻轻踮起脚,在少年的脸颊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吻,然后贴近赛罗耳边说道:“谢谢…”



“轰——”的一声


您点的红烧兔头到了!






希梦の场合



梦比优斯:“哒哒————!希卡利看我看我!”


这几天希卡利都忙在科技局,于是,梦比优斯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希卡利从满满当当的数据中探出头来,想知道自家小朋友又整什么幺蛾子了。



寻声望去————



希卡利:???梦比脸上那团花花绿绿的是什么东西?



梦比优斯:“这是我和迪迦前辈学的,好看嘛?”


迪迦:?我不是我没有




希卡利放下了手中的资料,向梦比优斯招了招手,见势,红猫猫便飞快地窜了过去,以为希卡利是想近距离欣赏自己的美貌(划掉)




希卡利捧起梦比优斯的脸,用手一番磨蹭,再拿起沾湿了的手帕轻轻擦拭干净,


“这样的梦比就已经足够可爱了。”



“嗯!”猫猫闻言又惊又喜,送给了希卡利一个爱的抱抱。



“最喜欢希卡利了!”



“我也是。”






艾空の场合



大地:“艾克斯——————”大地难得取下了耳机,正呼唤着自家男朋友。



忙着洗衣服的艾克斯闻言抬头,“怎么了呆叽?想吃冰淇淋吗?不行!你刚刚才吃过一个,冰的东西吃多了对肠胃不好。还是说要薯片 ,我说啊——这种零食脂肪含量很高,你又不经常运动,这样下去是会胖的哦,话说最近你的体脂率好像升高了一点,这样下去影响健康了怎么办啊…………还有……”



大地:“stop!”大地感觉再不打断艾克斯,他可能要说一个小时。



“不是啦,你没看出来我有什么不一样吗?”




艾克斯十分认真地上下扫描了一遍,“生命特征一切正常,不过我在你的脸上检测到了一些香料,精油,色素和抗氧化剂等等,这些东西涂在脸上是有什么功效吗?”




大地:“………………我就不该问你………我在期待什么…………”




艾克斯:???






凯伽の场合



伽古拉:“呐,凯。”


红凯:“怎么了?”


伽古拉:“你看我和平时有什么不同。”



红凯托起下巴仔仔细细地端详着,“嗯………………啊!我知道了。”



“嗯?”



“你被人打了吗?青一块紫一块的。”



伽古拉:……………………毁灭吧赶紧的



伽古拉微微一笑,虽然那在红凯眼中十分怪异。



“今晚睡沙发。”



撂下这句话后,伽古拉潇洒地转身回屋睡觉去了,徒留红凯一人风中凌乱。




红凯: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那一晚,卧房外的口琴声异常的凄惨。


评论(6)

热度(2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